微甜

“喂......”

“我要去宜家。”

“去什么宜家呀!我家的床又大又圆又舒服,你......”

“给你个机会重说。”

“角儿,一个小时以后我去玫瑰园接你。”

“嗯,来家吃早饭吧!我妈把你那份带出来了”

“得嘞!替我谢谢咱妈”

“自己谢去。”

...  ...

“磊磊,你这一大早要去宜家买什么啊?”

“听孟孟说宜家一块钱的甜筒好吃,想去尝尝......"

“嗨,我去给你买回来不就得了,好容易放个假你还起这么早。”

“就想和你去逛逛宜家可以了吧!”

“可以!可以!可以!”

“一会儿咱俩得买两个可以密封的小罐子。”

“干嘛呀?”

“你刚才不是说我妈腌的黄瓜和做的牛肉酱好吃嘛,老太太临出门前让我买两个小罐子回去给你装牛肉酱和咸菜。这不又给我发微信说了一遍。”

“嘿嘿,咱妈对我真好。”

“别美了,好好开你的车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