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甜

关于套路和反套路的故事、五

第一次写文,渣笔预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辫儿,ming wan有什么安排嘛?”杨小翔熟练地帮张富贵擦着药酒。

“痒……没有,怎么了?是不是想带我出去玩?”许是被碰到了痒痒肉又或者是擦药的时间有些长,张富贵急急地把腿抽回来。

ming wan我铁瓷儿想跟他喜欢的人表白,让我们去做个见证,我想和你一起去”杨小翔不着痕迹地拉过张富贵的小腿,给他揉着脚踝。

“你的铁瓷儿我都不认识,去了有点尴尬呀!”

“一回生,二回熟。再一个明天可是给你看病周九良的场子,你真不去?”

“周医生表白?那得去呀!还没好好谢谢他呢!”听到是周九良要表白,张富贵蹭就坐起来了。

“明天我先去帮忙布置会场,然后回来接你。”

“好!九郎……”张富贵搂着杨小翔的脖子,小脑袋不停地蹭杨小翔的肩膀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不行,不能把狐狸扑倒,不然会把他吓跑的……杨小翔默默给自己做完心里建设说道:“又不想喝羊奶了?”

“嗯,太膻了……能不能不喝了?”

“不行!昨天就是这个理由逃过去。今天必须喝!”

“啊!今天是讨厌小白狼的一天……啊……”张富贵看撒娇不行直接撒起泼来。

“听话,今天乖乖喝完羊奶,有惊喜昂!”杨小翔一下一下给张富贵顺着毛。

“什么惊喜?”听到有惊喜狐狸这个人都兴奋了。

“说出来还叫什么惊喜了?3个数还没喝我就把给你准备的惊喜送周九良和他准对象了。3,2……”张富贵一手捂住杨小翔的嘴,一手拿起茶几上已经放温的羊奶,闭着眼睛一口气把羊奶喝净回手把空杯子塞到杨小翔手里

“真乖,等着!”说着杨小翔起身回到客卧,一会儿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“打开看看!”

“这么神秘?”张富贵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“翔子?你怎么买到的?”

“你喜欢就好!”看着张富贵激动的表情,杨小翔心都化了。“开心吗?我还讨厌吗?”

“不讨厌!我们九萌萌最可爱了!”

呵,善变的小猪蹄子……  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