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甜

关于套路和反套路的故事、四

第一次写文,渣笔预警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辫儿,起来吃早饭了!”杨小翔坐在床边耐着性子第六次叫张富贵起床“再不起我要掀被子啦!”

听到这话张富贵腾就坐起来了“啊!我昨天就不应该给你钥匙!把钥匙还给我!”说着把手一伸。

还你?门没有!窗户也没有!好不容易才拿到的……“乖!把早饭吃了,晚上带你出去遛弯!”

“杨九郎你个大骗子!我现在自己上厕所都费劲,还遛弯?钥匙!钥匙还我!”

“你都说了你现在上厕所都费劲,你那外甥还刚好出去旅游了。我得来照顾你对吧!”

“嗯!”

“不能每次我来你都跳着去给我开门吧,钥匙先放哥这!等你好了我再还你。”杨小翔边说边观察张富贵的反应,看张富贵没有继续炸毛的趋势才放下心。            “行吧!说好了晚上带我遛弯,不然你完了,杵瞎了你!”

看着小孩儿奶凶奶凶的表情,杨小翔竟然鬼使神差地伸手捏了捏他的脸,手感真好,想象的还要好……

“那个……有点疼,你能先把手松开吗?”

“嗯?哦!哦!哦!那个我先扶你去洗漱……”


一顿早餐在微妙的气氛中吃完了,富贵儿就把杨小翔撵走上班去了。一边回味着刚才捏脸杀,一边赶紧给郭大林发微信让他这几天可千万别来,别坏了他的计划……


“我回来了,看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?”杨小翔献宝一样急冲冲跑到张富贵面前

“轮椅?你买的?我就这几天不方便,你还买个轮椅多浪费!”

“我从九良他们医院租的,就是你的主治医生”

“那还行,咱们吃点什么?我都饿了”知道误会人家了张同学赶紧转移话题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火锅!”

“得嘞!走着。我给你拿衣服去”


“哎!真好,真暖和。这可比前天暖和多了!”

“可不一天一个温度喽!”

“嗯!到了万物复苏,万物开始谈恋爱的季节了!”

“嗯?想谈恋爱了?”

“呵呵!我就那么一说。你想找个什么样的?”问出来这个问题张同学后背都僵硬了,像是等着判决一样。

“嗯……长得好看,又高又瘦,既傲娇又可爱,三观一致,最好会管账因为我手松,我得找个能持家的。你呢?”

“我?没想好……”小眼吧叉的要求那么多,哎……

“你看三观是不是得一致?不然以后肯定得吵架!你应该找个会照顾人的,你太瘦了。最好有一定经济基础的,这样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!”我都符合你考虑下?最后一句目前杨小翔还不能说怕吓到他心里的小宝贝儿


吃完饭,遛完弯到家都晚上十一点多了。“翔子?都这个点儿了。晚上别走了,住北卧吧!洗漱用品都有,睡衣我有一套买大了一直没上身的。”

“我还是走吧!我怕影响你休息。”杨小翔嘴上拒绝着,心里却疯狂地点头

“你住北卧,我住南卧,又不是一屋。而且北卧也一直空着没人住。就当你这几天和未来几天照顾我的福利!”

“你也太抠了,就让我住一天啊!”虽然心里已经乐疯了,但是戏还是要做的……

“你以后天天都住着成吧!”看着杨小翔垮下去的小脸,张富贵笑着说道。“伺候朕就寝吧!”

“得嘞!”


南卧的人露出小狐狸一样的笑容,而北卧的人却在为下一步计划做着打算……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