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甜

关于套路和反套路的故事、三

第一次写文,渣笔预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翔子,怎么回事啊?!这都是你今天做错的第三杯咖啡了,人要雷蒙德你给人做一拿铁。”郭大林边说边把退回来的咖啡倒掉。

“哎,这不心里想事儿呢嘛!”


“呦?处对象了?男的女的?什么时候带出来给大家瞧瞧。”郭大林一脸八卦地问道


“去,去,去!我一朋友昨儿把脚崴了,有点担心他……”杨小翔边把刚做好的雷蒙德放在吧台上,又开启了放空模式。心里却想着惦记着在家养病的小孩儿,也不知道他醒没醒,让没让他外甥去陪他,吃没吃饭,怎么也不给我回个微信……


“大林,你帮我盯一下午,我有事先走了。经理那我请完假了!”没等郭大林回答杨小翔拿着车钥匙就跑出去了




叩,叩,叩……


“谁呀!这才中午12点多就敲门,还让一病号给你开门丧不丧良心!”虽然被人吵醒很是不爽但张富贵还是认命地一蹦一跳地去开门


“九郎?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不放心你呗!过来看看你,顺道给你买点吃的,你刚醒?”


“嗯!都怪你不然我还在睡觉呢!”


“那我扶您洗漱?然后给您做顿饭当作赔罪可好?”杨小翔简直都要被张小翔的小奶音萌死了,说话的语气也变得宠溺


“行吧!小翔子,服朕洗漱去!”张富贵边说边把胳膊抬起来让杨小翔扶着


“得嘞!皇上中午想吃什么呀?我买了手擀面,给您做个葱油面,还是打卤面?或者牛肉面?我还买酱牛肉了。”


“牛肉面吧!想喝点汤”


“好,你自己在这洗漱行吗?”


“行,行,行,你快去做饭吧!听你说得我都饿了。”


“那你洗漱完,叫我啊!我过来扶你”


“去你的吧!”看着杨小翔拎着他带来一堆吃的进厨房,张同学就暗暗地想怎么才能把杨同学奴役过来呢?还得不留痕迹,哎这也太难了……


“小翔子,我洗漱完啦!快来扶我”


“稍等一下,我把面捞出来的……”


“走吧皇上,奴才带您尝尝奴才刚刚做好的面。”




“好吃吗?”


“嗯!好吃!没看出来九郎你还有这手艺。”


“那你不看咱是干啥的!别看我是咖啡师,但我最擅长的是中餐,不夸张地说半个月是不带重样的。我以后天天做个吃?”


“那感情好!我晚上就想吃黄焖鸡,你能做不?”哎?刚才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,不管了,还是黄焖鸡比较重要,张同学边吃边想


“会呀!晚上除了黄焖鸡还想吃点什么?”哎!说他是小孩儿一点都没冤枉他,就知道吃连我在撩他都没反应……


“没了,看你想吃什么吧!”张富贵伸出小舌头舔舔嘴唇说


“吃饱了吗?”杨小翔不自然地把视线从张富贵伸出的小舌头上移开


“嗯!扶我去沙发吧!想晒太阳”


“你在这晒太阳吧!我把碗洗了,一会吃点草莓还是苹果?”


“草莓吧!”




“皇上您的草莓来喽!”


“真甜,你尝尝”说着张富贵把一个草莓举到杨小翔嘴边。


杨小翔就着张富贵的手把草莓吃了。再看张富贵脸红的和草莓有的一拼,杨小翔压住心底的狂喜问道“我去超市买鸡腿和小米辣,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一起买回来。”
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
“那我走了,你要是困就盖着我刚从你卧室拿过来的毯子睡一会儿。”


“嗯……你回来……我外套兜里有钥匙你拿着,省得一会我还得给你开门!”


“你就不怕我是坏人?”


“反正家里没值钱的东西,最值钱的就是我了。”


你怎么知道我惦记的就不是你呢?杨小翔在心里默默想着“好,我走了,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。”


张富贵看着关上的门,心里对把杨小翔拐回来当室友的想法又加深一分。


杨小翔看看手里的钥匙又看看紧闭的房门,开心坏了。钥匙都拿到了离住进去的日子还远吗?或许很近了呢!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