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甜

关于套路和反套路的故事、一

    第一次写文,渣笔预警!


 “今儿真冷,九龄,九龙你俩下班吧!我盯着。”张富贵边收伞边对屋里闲着没事打游戏的两人说道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呦?这外面下雨了?我们走了你自己能行吗?”王九龙抬头刚好看到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就是得,反正没啥事等你一起下班吧!”张九龄没抬头地说道。

“下雨也不会有什么人来看房,一会儿我有个带看,完事我也下班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那行,我和大楠先走了,有事儿给我打电话。”张九龄边说边牵起王九龙的手,两人共打一把伞消失在雨幕中……

呵!爱情的酸臭味,是游戏不好玩还是电影不好看?谈什么恋爱,他们还是太小了。可是有个人三观一致,爱好相同的人陪着似乎也挺好的……门口的铃铛声将张富贵拉回现实“您好,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?”虽然是小店基本的礼仪还是要有的,看我做得都好,张富贵在心里给自己鼓掌。当他看清来人的时候职业式假笑变成了愉悦的笑。这人眼睛真小,长得真白,活像个年画娃娃。

“您好,我找一位姓张的经济人。今天和他约好要来看房子的”对面这人长得真好看,又勾勾又丢丢的,他的眼睛里是住着星星吗?怎么那么闪烁?

“杨哥?我就是小张,今天咱们看两个房子”

“行呀!现在能看吗?”

“能看,咱们走着?”

“好!”

五分钟后

“哥,这个房子就是,南向一室,合厨,合卫……今天谁没打扫卫生!小刘你再不打扫卫生,我可要长房租了!”

这人长得好看生起气来都那么可爱,杨小翔收起活泛的心思,正色道“咱们再看看下一个?”

“嗯?好,下一个环境比这个稍微好些,但是价格也稍微贵一点”哎?这房子刚进屋怎么就不看了?是不是我吓着人家了?我的形象啊!!!

转眼来到6楼“杨哥,您往旁边闪闪,我怕一会开门的时候小猫往出跑的时候我抓不着它!”

“那算了吧!这个房子我就不看了”杨小翔打心里排斥地说道。

“啊?那就暂时没有其他适合您的房子了……”

“没事反正我也不着急,碰到合适的再看。”

“真很少有人说租房子不着急的。”

“嗨!我家有房子,我就是想从家里搬出来,这样我就没有人束缚了,想通宵就通宵,想熬夜看球就熬夜看球。这有一滩水,你注意……”

“哎呦!”

“我刚提醒你,你怎么就摔了?摔哪了?疼不疼?”杨小翔惊得眼睛都瞪大了

“疼……脚好像崴了”张富贵都要委屈死了,一个不留神怎么就把脚脖子崴了

“我送你去医院。”说着杨小翔就将张富贵公主抱起来了“你怎么这么轻?你平时是不是都不吃饭?有120斤吗?”

“116”张富贵脸红地搂着杨小翔的脖子。

“你坐副驾驶,一会到医院我直接带你找我哥们,他是骨科主治医师处理你的崴伤应该没问题。”杨小翔边说边给张富贵扣上安全带。

一路上为了转移张富贵的注意力,杨小翔愣是从科莫多巨蜥聊到了我国的外交政策。而张同学全程都眼睛瞟着对方,越看越觉得杨小翔长得喜庆,衣品也不错,怎么也移不开眼。

终于到了医院,杨小翔抱着张富贵同学直奔着周九良办公室就去了。“九良,你帮我朋友看看,好像崴着脚了!”

“吓我一跳,你挂号了吗?”周九良被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吓了一跳

“找你我挂什么号呀!”边说杨小翔边把张同学轻轻放在诊室的床上

“哥!你不挂号,我怎么拍片子开药啊?”周九良突然感觉自己的铁瓷可能是个傻子……

“小张你带身份证了吗?我去给你挂号”

“带了,在钱包里。你直接拿钱包过去就行。”

“那九良你先帮他看着,我马上就回。”

“行,行,行!你快去吧!顺便找护士借辆轮椅。”

“我回来了!怎么样?严不严重?”杨小翔一路跑回来,脸也变得红润。

周九良看看杨小翔又看看张富贵一本正经地说“目前看不是很严重但不排除骨裂的可能性,去拍个片吧!”

“好,怎么走?”杨小翔边说边把张富贵抱上轮椅

“我带你们去吧!正好我下班了,顺道去打个招呼。”

“那个杨哥,我有点紧张。”张富贵下意识地往杨小翔的方向躲了躲

看到张富贵这个小动作,杨小翔心情好到飞起来,连说话的声音都轻柔了许多“没事的,就是拍个片子,也不疼。我们就在外面等你。”

等待的时间里周九良没忍住问道:“什么情况?从小到大没看过你为谁那么着急过,看上了?追到手了?正追着?”

“刚认识,感觉不错,所以你得帮我。”

“杨小翔,你个切开黑!我怎么帮你?我是有医德的医生!”

“我又没让你怎么样,你就说让他多卧床几天,不能下地走动,这样我不就有理由去看他了?”

“行!你欠我一个人情啊!”

“好说,你有事说话一定好使”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