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甜

关于套路和反套路的故事

    第一次写文,渣笔预警!


   

    大家好,我叫张富贵,是个很多人羡慕的拆二代 ,经营着一家房产中介,规模不大加上我一共三个员工,至于利润嘛!够我平时开销了,反正房子不用我买,单位就在我家小区前面门市平时腿着上班。爱好?听戏,唱曲儿。我的日子平淡又乏味直到有个长得像年画娃娃一样的人出现。那是一个平常不过的傍晚,北方的初春寒冷还没有散去,天空灰蒙蒙的还下着小雨,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
    大家好,我叫杨小翔,在别人眼里我是个富二代,可在我看来我家就是比中产家庭收入稍微高点,真的还谈不到富一代,富二代啥的。所以我得工作,这不找了份咖啡师的工作,虽然赚的少了点可是自在呀!想出去旅游就去旅游,想熬夜看球就熬夜看球,不用想着明天早上有几客户要见,有多少个会要开。我的生活自由而散漫直到那个长得又勾勾又丢丢的人出现。那是一个平常不过的傍晚,北方的初春寒冷还没有散去,天空灰蒙蒙的还下着小雨,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